何舟

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

▽来迟 /周叶

▪ooc预警     新人写手

▪character  2

         自从上次在走廊里和周泽楷尴尬的见了一面之后,叶修总有些心神不宁,抽烟的频率也从一天半包增到了一天一包。而始作俑者仿佛不自知似的,开始在QQ上骚扰他,问的问题也都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比如‘‘前辈……打扰了,苏沐橙前辈她喜欢……什么?’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‘前辈……苏沐橙前辈……喜欢猫吗?’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‘前辈……沐澄前辈……吃辣吗?’’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叶修不知道周泽楷是什么意思,但是看到周泽楷对关于苏沐橙的事情如此关心,还表现的十分热切,大致猜到他在追沐澄。

         自己本应该高兴的。叶修就像把苏沐橙当做自己的妹妹,自然希望她能有个好归宿。现在看来,周泽楷确实是个十分合适的人选,人长的好,脾气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周泽楷有多温柔。两人还在一起的时候,漫长的赛期使二人相隔异地,嘉世又处在一个极其危险的关头,叶修每天都忙的脚不沾地,根本无暇过问周泽楷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一年的十一月还是很冷,叶修窝在俱乐部里懒懒的下着副本,温暖的环境太让人放松了,在叶修困到连眼皮子都快睁不开的时候,突然弹出来一条消息

        ‘‘前辈……我在楼下……上不去……’’

        叶修仿佛能看到青年在手机上输入这句话时微微耷起眼角,有些委屈的撇了撇嘴。他少见的快速抄起外套,往楼下赶。

        刚推开俱乐部的大门,叶修就被扑面而来的冷风吹的一激灵,连带着整个人仿佛都清醒了。他一抬眼,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人似乎没有看天气预报,只随性的穿了件浅咖色的大衣,里面的毛衣低的露出了他好看的锁骨,标准的不尊重冬天。手里抱了个个大箱子,白皙的手指被冻的通红。防止被粉丝认出来,他还戴着个口罩,松弛的从两边飘出热气。

       叶修少见的有些愧疚,这几个月他几乎从未主动找过周泽楷,也不常看QQ,他还真的忘记了自己有个小男友。他把外套往周泽楷身上一套,随口跟门卫打了声招呼,搂着青年就往楼上跑。

       走到房门口他才发现自己出门的时候太急了,连门都没有关,有些心虚得偷撇了眼周泽楷。周泽楷任他动作,一双眼睛星星亮亮的看着他,似乎并未发现这个小细节。直到已经被叶修安排坐在床边,还被硬塞了一杯热水之后,眼神仍然紧跟着叶修。

      叶修被看得有些羞赧,他随意的坐在周泽楷身旁,搓了搓冻的有些僵硬的手指,咳了咳嗓子

       ‘‘小周怎么来啦?是来h市玩吗?还是……想哥啦?’’不知怎的,青年听到这句话有些失落,但又随即振作精神。叶修好像看到他眼神里的黯然,一闪而过,只以为是自己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 周泽楷轻轻抓住叶修的手,向前探了探,放在自己的兜里揣着。又抬眼看了下叶修并未抗拒,才有些腼腆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‘想,想来……和前辈……一起过年……’’

        叶修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 ‘‘不和家人过吗?是出什么事了吗?’’叶修此时满脑子都是什么周泽楷被兄弟欺负,在家里不受宠爱,吃不饱穿不暖,还不能回家。看向他的眼神不自觉带着一种诡异的慈爱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赶忙摆手,止住叶修的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   ‘‘他们出国度假……我……不方便……会麻烦吗?’’

        要少和沐澄看那些狗血家庭伦理剧了,叶修在心里啧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 "过年前几天战队的人就都回家了,你来了也挺好,和我和沐澄做个伴。"

        "那小周想去哪儿玩?提前说好啊,太远了咱就别考虑了,太冷了,遭罪。"叶修朝周泽楷眨了眨眼,调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 "游……游乐园?"周泽楷被刚才的那个眼神撩的头昏脑胀,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。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,才发现恋人的眼底尽是笑意,直愣愣的看着他。他慌忙的假装喝水,借此遮挡身旁灼灼的视线。露出的耳朵出卖了青年,叶修看着他笨拙的可爱,不由得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 总之,去游乐园的计划就这么定下来了。叶修就趁着这几天下雪,和周泽楷待在屋子里昏天暗地的打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拎着小箱子在离嘉世不远处找了个酒店,每天早上七点就晨跑过来找叶修。叶修给了他个通行证,还配了一把自己房门的钥匙。

       青年十分规矩,从不乱碰房间里的东西,到了之后就安静的蜷在小沙发上复盘视频,也不去吵醒叶修。

       于是叶修每天醒来时,第一眼就是英俊的青年和香喷喷的早餐,房屋也被简单收拾过了,身上的被子有着阳光的气息。 想来那是他人生中少有的安静温馨的时刻了,他可以不用去想乱七八糟的战术走位,人际关系,战队磨合之类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 更令他骄傲的是,带给他这一切的那个田螺少年,是他的男朋友。

——tbc

▪下章是游乐园的糖(。・ω・。)ノ♡
▪不会临时换cp哒    沐澄妹子是为了加快修修认清感情

晚安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何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