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舟

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

▽来迟 /周叶

▪ooc预警        新人写手

▪character  1-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去的周泽楷太患得患失了,他在一年又一年对叶修的追随中不自觉地把他奉为神灵,而自己安于做他最虔诚的信徒,在最接近光的地方仰视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种爱并不平等。叶修从刚开始恋爱的愣头青状态逐渐清醒,他分不清青年对他的感情到底归属于哪一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想要的是周泽楷能站上来,站在他身旁,在万众瞩目光芒万丈的地方两人交换一个缠绵的吻。然后他把挂着戒指的项链系在恋人的脖颈,向全世界宣布这个英俊的年轻人是他的爱人,是他家的小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前提是周泽楷能信赖他。信任和信赖是不同的,信赖更大的偏重于可以依赖。周泽楷沉默寡言,把自己所有的委屈和难过都就着无数个失眠的夜咽下去,在叶修面前不愿表露出半丝消极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把满心欢喜和难以言喻的温柔全部捏成小星星,借着网线说一句晚安,送他一个满眼星光的软绵绵的梦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那些被恶意重伤留下的疮疤则被他深深藏起,留给岁月自行愈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tbc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▪算是一个正文的小补充
▪安利《一期一会》,超好听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何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